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One lazy morning....

Ring....ring.....drinnnnnnng....闹钟又响了。。挣开眼睛望向窗外的我,竟然看到外面的天空还是一片黑漆漆的。四周的气候几乎像云顶那么的冷,床上的枕头们也快结冰了,他们冰冷的哀求声让我无法忍心得离开他们抛弃他们。。到现实的社会里。还是呆在床上的我,享受着那短短的几分钟、那美妙的气候、那新鲜的空气、那新的一天。。。那一瞬间心里却非常的爽快与安宁。舒服的感觉却不会长久,因为期终都要离开这一刻,期终都要面对现实的生活。在那一刻醒和不醒之中,我的确想过放弃起床、放弃我需要当天做的一切继续我的美梦。谁不想、谁不要、谁忍心、谁不想再睡?

No comments: